img arrow s

公司簡介

行業先驅

盛滙商舖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盛滙」)為全港首間持有香港證監會牌照專注商舖投資的金融機構,讓客戶以基金形式參與商舖投資。作為行業先驅,盛滙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心可靠的商舖投資機會,更推出商舖售後保證計劃,讓更多買家可以安心擁有商舖,享長遠升值機會。盛滙憑藉精闢獨到的眼光及豐富商舖投資經驗,一直努力不懈嚴選優質商舖。盛滙透過強大的租戶網絡,引入合適租客,致力達成業主及租客雙贏局面,令每間商舖發揮營商效益,提升商舖價值,使回報的潛力最大化。

願景、使命和核心價值

  • 願景:成為客戶至可信賴的商舖發展商
  • 使命:致力為商舖創造共享價值
  • 三大核心價值:

創辦人的話

「投資要分散,做生意要專注」。商舖是我們盛滙的「生意」,因此我們比任何人在香港都更專注。 我們致力成為香港首間專注於商舖的發展商。 現在當你想起買優質樓,你會想起新鴻基。希望日後,當你想起買優質舖,你會想起盛滙。 

香港的優質物業供應越來越有限。 地舖的供應, 由於舊區重建及收購合併,不增反減。加上許多投資者無論經濟環境順逆,均採取「只買入,永不賣出」的策略,在香港核心地段物業更需求殷切。經濟學基本課告訴我們,當供應減少,而需求不變甚至上升時,價格自然就會產生上升動力。

但是,要進入優質商舖物業投資市場對大部分人而言是很困難的。一個位於主要街道上小店舖往往也價值數千萬元。對許多人來說,這可能是畢生的積蓄。 買入商舖有許多潛在陷阱,例如:如果租客提早退租或拖租, 或者商舖有什麼重大維修, 業主都可能有重大損失。

因此我們於2015年首創成為香港第一間證監會 持牌並專注於商舖投資的基金公司, 讓更多投資者能夠分散風險參與投資商舖。 於2017年底,我們首創推出「買舖三大保證計劃」給予買入我們整間商舖的買家。保證售後商舖的租值,租客及租金。 讓買家省卻管理一間商舖的瑣碎事項及可以安心得到投資商舖的回報。我們說到做到,盛滙在舖界擁有良好聲譽及關係網絡, 商舖、商舖;商機行先,舖頭行後。希望有天我能夠和你介紹我們搜羅及發展的優質商舖,為你帶出無限商機。

img edwin lee 3 1